叶黄太中本命不拆不逆,cp双担偏受,1v1&冷cp爱好者。
喜欢的cp挺多and雷点也多òᆺó
深陷tgtg和紘糖drama之中ww
雷原作死亡角色的任何cp。
少天和中也是世界的宝藏。
莫关山经过人间冷暖的粹。
过眼烟云,一笑而散。
不写文不画图不混圈。
社交恐惧症候群。
圈地自萌。

【叶黄推文】热度不算太高却很耐人寻味的文

想喝柠檬茶:

阅前请注意:此推荐非常地【我流】

热度不算太高…我也没法界定了,随缘吧。

PS:不会推荐聊天体这样的文体,没问题的话GO↓

1.【叶黄】看见

算是情怀文。黄少天身为作者毅然选择了社会话题——关于同性恋,做了一期访谈的故事。有兴趣的话,大家看完文可以看一眼评论区,我觉得收获还是挺大的。天底下永远缺乏将真相公之于众,勇于为小群体发声的人。就像柴静那句,“善恶之间没有怨讼,唯有真与伪是大敌。”

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,我们可以迎来新时代的曙光,也但愿爱情这一词的真正释义能被更多的人广为接受。真爱永无坦途。



之后接受采访的几位同性恋者都有着不同的经历和感触,他们有的生在贫困山村,小心翼翼地隐藏着自己的性取向,害怕世俗的眼光和被强行扭送到治疗所后的折磨;有的混迹于城市中,选择了结婚生子,尽其所能想要跟身旁的人看起来一样。

黄少天采访过最后一个人之后跟众人离开的时候,西边已是落日沉沉。绚丽的晚霞色块斑斓,给整片大地都染上了昏黄的色调。

黄少天忽然停了脚步,凝望着落日。一行人跟着他停了下来,叶修扛着设备走在最后,跟着一起看向西方,镜头里是一片辉煌的落日。

或许希望的光芒曾经陨落入万丈深渊,但我们始终要相信总会有勇士披荆斩棘,知虎而行,最终得以重见天日。


2.【叶黄】我爱他

很沉重却让人看完能惦念许久的文。我很少能看见这样直击心灵的文章,依旧是有关于同性恋的话题,我很高兴作者能为这个群体发声,也甚幸遇见这样一篇专业的文。

那些沉重的过去啊,确实是该由我们来记住的。为那些真实黑暗的过去感到痛楚也好,看完这篇文章感到心痛也罢,到底还是沉重年代的人最为痛苦。我仍然期待着,那个光芒万丈的未来啊。

【↓是我手打的,原文全程外链,心痛。】



  叶修不懂,不懂指针向前走了一格,怎么会往后退了十步,不懂为何他想要对着黄少天的睡颜轻声忏悔,却只等到一张血染的病床,和床被上他血书的最后留言,灼伤他的视线。

  我病了,病在我爱他,至死不渝。


3.【叶黄】来者可追

叨逼一句我非常喜欢这个作者的文风,很独特,很现实的独特。

我想了半天不知道要怎么形容这个故事,青春里混沌的疼痛?啊被我说得好俗……但是看她的文就是,很爽。那几年里面他们有过太多迷茫了,恍若飞鸟,掠过天际不留痕迹。



我喜欢你——我爱你——分手吧。

放哪里都不算新鲜的套路。

放下吧。

不可能的。那时的黄少天对待这份感情宛若飞蛾扑火。他没什么讨好人的经验,摸索着感情靠着一颗真心试图去对人好,放在叶修身上有点浪费的样子。叶修就总是笑,不仅笑还会嘲讽黄少天,语气不重,轻飘黏糊的似有似无的意思,撩的黄少天用一大长串话来回击。


4.【叶黄】去日苦多

我一直在想:到底为什么热度那么低啊——

然后我直接摘评论了↓

太温柔了吧,一路冰冰凉凉带着点儿酸涩钻进心底,就像这篇文的文风一样,柔和里带着绚丽,平淡中融进惊奇,最后还是让人忍不住嘴角上扬叫一声“少天啊。”像你说的,这名字真好,含在口里就有阳光味道,念出来就像是花开。

嗯,相信你看完了,也一定会忍不住喊一句,少天啊。



那天叶修拼命地翻找,好像找到些东西,就能证明有些东西曾经存在。没有消失在旁人的眼光和彼此的消耗之间。伤口已不再了,没留下伤疤,拿什么去证明曾有人陪着他走了一段荆棘丛生的路,又像是蓝衣负剑的少年侠客一样,站在他旁边无坚不摧,一路前行。

最后叶修想起了什么似的,从钱包夹层里抽出那张早已放软的纸。公式看不清了,钱包曾经夹在衣服里被洗衣机甩过,字都模糊,笔画出了重影。叶修拎着那一张纸像是失而复得。

如果连他也不记得了,也找不到证明了。

谁来说那个黄少天曾经存在过。


5.【叶黄】信仰灭亡之日

我很喜欢的末日题材!另外不要问我为什么还是这位老师的文

压抑与沉重末日之下的自由奔走,想想就很痛快淋漓啊。



这就是信仰消失的那天,这就是了,这就是所谓的尽头。

 

可是黄少天相信着他写在日记本最后的那些话。

 

——信仰消失的时候,我们得获真正的自由,爱情可以从任何贫穷的土壤中生长起来,对自由的渴望也永远一样。

 

——生命永恒,自由不朽,爱情永不凋谢。


最后祝大家七夕快乐!!如果有什么觉得热度很低、很好看的文可以评论告诉我,我来整理写下期推文!!

 
/ 转载自:橘子星冰乐
评论
热度(48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Akatsuki | Powered by LOFTER